涼果蜜餞

九制軟陳皮

HKD $20.00

傳統港式軟陳皮,亦適合沖水,生津開胃解悶 ..

傳統蠔油黃豆

HKD $22.00

重量:180g   黃豆的功效與作用: 1、黃豆有利於提升人體的免疫力:黃豆中富含豐富的蛋白質,有着「植物肉」的美稱。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填補人體的空白,避免出現免疫力下降、容易疲勞的症狀。 ..

傳統酥仁棯

HKD $36.00

重量:227g 仁稔有中藥之效,據《嶺南采藥錄》載:「人面子性平,味甘酸,醒酒,解毒,治偏身風毒痛癢,去喉痛等症。」果內的「人面」種子,則可以榨油用來製肥皂。 新鮮的仁稔,主要作配料用,以之蒸..

優質冬薑

HKD $35.00

品質極佳冬薑..

冰涼話梅肉

HKD $30.00

重量:70g 加入了薄荷,入口會有涼快感 話梅是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到的一種零食,是用梅子鹽漬後製作成的一種食品,因為人們在聊天時經常會吃,所以就叫話梅,話梅口感酸鹹,生津開胃,今天就來具體介紹..

化核甘草欖

HKD $22.00

..

化核相思梅

HKD $35.00

重量:227g 酸梅功效:生津止渴、提神驅疲.主治:降低肝火、滋養肝臟...

台式酸話梅

HKD $35.00

..

台灣特級八仙果王

HKD $85.00

生津止渴 家庭必備 台灣人氣手信,知名涼果,生津解渴! 亦適合吸煙戒煙,喉嚨痛,舒緩新冠喉部不適人仕 台灣新鮮到貨   紮實程度一吃就有感,在嘴裡融化時間比一般多三倍以上, 選..

山楂條

HKD $22.00

重量:227g 性微溫;味酸、甘;歸脾、胃、肝經。 功效消食健胃,行氣散瘀,用於肉食積滯,胃脘脹滿,瀉痢腹痛,瘀血經閉,產後瘀阻,心腹刺痛,疝氣疼痛,高脂血症。 禁忌胃虛弱者、孕婦慎用;..

川貝十年陳皮

HKD $80.00

重量:38g 性溫;味苦、辛;歸肺、脾經。 功效理氣健脾,燥濕化痰。用於胸脘脹滿,食少吐瀉,咳嗽痰多。 禁忌氣虛體燥、陰虛燥咳、吐血及內有實熱者慎服。   「一兩陳皮一兩金」..

川貝原味黃皮

HKD $30.00

重量:150g   性微寒;味苦、甘;歸肺、心經。 功效清熱潤肺,化痰止咳。用於肺熱燥咳,乾咳少痰,陰虛勞嗽,咯痰帶血。還有散結開郁之功,治療痰熱互結所致的胸悶心煩之證,及瘰疬痰核等病。..

懷舊飛機欖

HKD $30.00

重量:245g 昔日中山的街頭小食特別豐富,品種繁多。通常連攤位也不設,一台流動小車、或是一挑貸郎擔,走到哪裏就擺賣到哪裏。 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甚至一想起就覺流口涎的首推那些鹹酸濕小食,甘..

有核甘草杏李

HKD $38.00

甘草粉配上李子,清潤生津酸中帶甜,止渴回甘..

清潤老柑桔

HKD $22.00

..

烏酸梅

HKD $30.00

..

顯示開始 1 到 16 之 38 (總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