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產品

南棗核桃糕

HKD $66.00

..

原味杏仁牛軋糖

HKD $65.00

台灣制造 濃郁奶香伴有香脆杏仁堅果,低糖少甜制作,口感軟滑 不黏牙   ..

原味藜麥條

HKD $28.00

重量:90g 採用台灣紅藜麥 食材介紹:  紅麥在臺灣最早有文字的紀錄是在日據時代的學者研究,過去紅藜被認為為外來種植物,但林務局根據研究報告指出紅藜屬台灣原生種植物,並正名為台灣藜 其中..

台灣蜜汁豬肉乾

HKD $79.00

..

台灣黑金剛

HKD $50.00

重量:340g 黑金剛花生是從花仁花生裏選取較深紫色品種,加以改良栽培而成。黑仁種花生的黑色種皮為一種花青素,可溶於水,在加工過程中部分可因溶出而有褪色情形,其係正常現象絕非人工染色。若為人工染..

咸蛋黃雪花酥

HKD $65.00

..

川貝原味黃皮

HKD $30.00

重量:150g   性微寒;味苦、甘;歸肺、心經。 功效清熱潤肺,化痰止咳。用於肺熱燥咳,乾咳少痰,陰虛勞嗽,咯痰帶血。還有散結開郁之功,治療痰熱互結所致的胸悶心煩之證,及瘰疬痰核等病。..

招牌栗子雪糕

HKD $30.00

..

日本丹波黑豆3包裝

HKD $100.00

..

最佳營養什果仁E款

HKD $48.00

由各種新鮮又營養的果仁組成 包括補氣香甜泰國龍眼乾, 健康益心血管的夏威夷果仁,腰果,合桃及杏仁 還有健脾南瓜子仁,安神杞子,抗氧化的提子乾和紅莓所組成。 日常零食,加入沙律或配送麥皮的不二之..

榴槤雪糕

HKD $30.00

..

特級冬薑皇

HKD $52.00

寒體質多吃「老薑」料理;熱體質多吃「嫩薑」料理 生薑性味辛溫,發散風寒,發汗去濕,溫中止嘔,溫肺止咳 ,簡單來說生薑可驅逐身體的寒氣,幫助發汗袪濕,溫肺顧胃。此外,透過發汗來排除濕氣,消除浮..

特級甜梅薑

HKD $50.00

重量:140g 主要以特級薑為材料,口感像在吃薑糖,口感特別,受到客人青睞..

琥珀合桃

HKD $48.00

香脆好味的傳統小食,既好味,又營養有益,香港新鮮製造。甘香鬆脆!..

甘草檸檬

HKD $26.00

重量:165g 味道清甜,口感適中。青檸擁有豐富的維他命C,青檸皮亦含有豐富的鈣質。甘草則具清熱解毒、袪痰止咳、緩急止痛等功效  ..

甘草老陳皮

HKD $30.00

重量:38g 這款陳皮是我門店內10大最受歡迎產品之一,口感極佳,市場準備一包隨身就最好了 1,陳皮有助於消化。陳皮里含有類檸檬苦素、維生素B和C、揮髮油、橙皮甙等成分,對我們的身體有促進消化..

顯示開始 1 到 16 之 23 (總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