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洲青梅

紀洲青梅

紀洲青梅

型 號:pd52
庫存狀態:有現貨
重量:454 g
  • HKD $40.00

青梅:花開於冬而熟於夏,得木之全氣。味最酸,有下氣、安心、止咳止嗽、止痛止傷寒煩熱,止冷熱痢疾,消腫解毒之功效。 青梅性味甘平,可入肝、脾、肺、大腸,有收斂生津作用」。

1、延緩衰老

青梅製品能使唾液腺分泌更多的腮腺激素,腮腺激素是一種內分泌素,常被稱為「返老還童素」,它可以使血管及全身組織年輕化作用,並能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起到美肌、美發效果;還可促進激素分泌物活化,從而達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2、改善腸胃功能

青梅中的兒茶酸能促進腸道德蠕動,同時又有促進腸壁收縮的作用,對便秘(尤其是孕婦)有顯著功效。其酸味能刺激唾液腺、胃腺等分泌消化液,促進消化,滋潤腸胃,改善腸胃功能,並促進腸道的吸收。

3、抗菌、驅蟲、抗過敏

青梅及其梅製品酸性較強,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多種細菌均有一定抗菌作用,對須瘡癬菌、絮狀表皮癬菌等真菌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同時對蛔蟲活動有明顯的抑制作用,除此還有一定的抗過敏和脫敏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