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乾花生

咸乾花生

咸乾花生

型 號:nt09
庫存狀態:有現貨
重量:330 g
  • HKD $22.00

又名珠豆 重量:227g

花生又別名為落花生。花生長於滋養補益,有助於延年益壽,所以民間又稱為「長生果」,並且和黃豆一樣被譽為「植物肉」、「素中之葷」。花生的營養價值比糧食類高,可與雞蛋、牛奶、肉類等一些動物性食物媲美。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脂肪,特別是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很高,適宜製作各種營養食品。花生具有潤肺、和胃、補脾之功效;適用於燥咳、反胃、水腫、腳氣、乳婦奶少、潤肺化痰、滋養調氣、清咽止咳等,多見於營養不良、食少體弱、燥咳少痰、咯血、齒衄、鼻出血、皮膚紫等病症。

1,花生中的維生素K有止血作用。花生紅衣的止血作用比花生高出50倍,對多種出血性疾病都有良好的止血功效。
 

2,花生中含有維生素E和一定量的鋅,能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滋潤皮膚。

3,花生中含有的維生素C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有助於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和冠心病。

4,花生里的微量元素硒和另一種生物活性物質白藜芒醇可以防治腫瘤類疾病,同時也是降低血小板聚合、預防和治療動脈粥樣硬化、心腦血管管疾病的化學預防劑。

5,花生里纖維組織中的可溶性纖維被人體消化吸收時,會像海綿一樣吸收液體和其他物質,然後膨脹成膠體隨糞便排出體外,從而降低有害物質在體內的積存和所產生的毒性作用,可減少腸癌發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