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蜂巢槐花蜂蜜

匈牙利蜂巢槐花蜂蜜

匈牙利蜂巢槐花蜂蜜

型 號:hn029314
庫存狀態:有現貨
重量:350 g
  • HKD $98.00

槐花蜜的功效與作用

槐花蜜具有去濕利尿、涼血止血、清熱補中、解毒潤燥的功效,還能幫助寧心安神,改善焦慮不安的情緒,可以有效改善失眠心煩。

槐花蜜含有刺槐甙和揮髮油,可以抗菌防腐,清熱解毒,還具有止咳的功效。槐花蜜的養顏功效令它成為女性的美容助手。槐花蜜還有一個功效就是治療萎縮性鼻炎,可以在每天洗臉的時候,將鼻孔用清水洗凈,隨後用棉簽蘸取一些槐花蜜塗在鼻腔中,堅持兩個多月左右可以看到療效。

槐花蜜屬於春季蜜種,槐花蜜的顏色呈水白色,有點偏黃,質地濃稠,不易結晶,入口時有淡淡的槐花香。槐花其性清涼,具有槐花之祛濕利尿、涼血止血的功效,能保持毛細血管正常的抵抗能力,有舒張血管、改善血液循環、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血脂血壓等作用,並用於防止中風,同時也有清熱補中、解毒潤燥的功效。

蜂巢,主要組成其實就是蜂蜜和「蜂蠟」,食用時可小片嘴嚼後吞下或把蜂蠟吐出,有研究指出蜂巢所含的長鏈脂肪酸和醇類,有助於降低膽固醇、促進心臟健康,但過量食用會引致腸胃不適。


摘錄自網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