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椰棗

中東椰棗

中東椰棗

型 號:df09
庫存狀態:有現貨
重量:227 g
  • HKD $40.00

重量:150g

1補中益氣
椰棗具有補中益氣,止咳潤肺,化痰平喘。其所含纖維素非常柔軟,不會對敏感的胃腸造成傷害,可治療胃潰瘍:用全生牛奶與去皮蜜棗浸泡即可;椰棗子的種籽含有豐富的男性荷爾蒙成份。

2對孕婦有益
椰棗通過調節和松縮作用可以刺激子宮,而這樣則有利於婦人生產。子宮是一個相對大的肌肉器官,在生產過程中需要大量的糖分。所以孕期的女人服用椰棗十分有好處,至少在分娩時可以清理腸胃並為孕婦增添動力,從而順利生產。奇妙地是,古蘭經中居然就有這樣的描述:朝向你,搖動椰棗樹的樹幹,椰棗落地,你也降生!

3治療便秘
椰棗還能治療腸內擾動並恢復與增強腸的功能。椰棗可以在腸內建立廣譜良性細菌,椰棗也會像粗糧一樣治療便秘。一般情況下,晚上把椰棗泡在水裡,之後揉碎成汁液服用,第二天早上,便秘的你會感覺輕鬆很多的。

4治療性功能低下
椰棗汁可由於強壯心臟,也能治療性功能低下。椰棗和牛奶、蜂蜜混合食用後對男女雙方性功能恢復都有益處,可以說這種汁液就是強身健體的天然偉哥。當然這種補品對老年人也十分有用,他可以增強老人的體力,同時能夠排毒養顏。

5減肥者的福音食品
椰棗內含有的大量多種營養能夠抵禦飢餓感。我們知道,減肥就是抵制飢餓感的同時迅速消耗體內聚集的脂肪和糖類。如果在你感到餓的時候吃上幾顆椰棗,或許這種飢餓的感覺馬上就會消失,同時椰棗本身的營養又能滿足身體的需求,他還能刺激腸胃,這樣就可以大量消耗熱量。

6治療肝病
椰棗具有排毒功效,節食期間的早餐如果堅持使用椰棗。那麼,椰棗的排毒功效會清理肝臟里的毒素和重金屬。另外飲用椰棗汁也可治療扁桃體發炎以及感冒、發燒。

7幫助戒酒
椰棗對酗酒者也是福音,吸吮新鮮椰棗的汁液會導致加速新陳代謝,先知也曾經說過:只有每天早上吃7顆椰棗的人,才能夠驅魔抗毒。

https://kknews.cc/zh-hk/health/xpeyr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