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葵瓜子

原味葵瓜子

原味葵瓜子

型 號:nt18
庫存狀態:有現貨
重量:227 g
  • HKD $23.00

重量:227g

葵花籽含豐富的脂肪油,其中有多量亞油酸,尚有磷脂,β谷固醇等甾醇;又含蛋白質、糖類和檸檬酸、酒石酸、綠原酸等有機酸及胡蘿蔔素等。豐富的鐵、鋅、鉀,鎂等微量元素,使葵花籽具有預防貧血等作用,它也是維生素B1和維生素E的良好來源。每天吃一把葵花籽能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E。對安定情緒、防止細胞衰老、預防成人疾病都有好處。具有治療失眠、增強記憶力的作用。對癌症、高血壓和神經衰弱有一定的預防功效。葵花籽中有大量的食用纖維,每7克的葵花籽當中就含有1克,比蘋果的食用纖維含量高得多。美國癌症研究所在證明,食用纖維可降低結腸癌的發病率。葵花籽中鐵的含量是葡萄乾和花生的2倍,所以也可預防貧血的發生。葵花籽的蛋白質中含有精氨酸。精氨酸是製造精液不可缺少的成分。因此,處在生育期的男人,每天食用葵花籽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hk/health/59n5b3.html

特別是在冬天的時候,太陽的光照相對來說比較少,使人們的心情受到了影響,非常容易引發或加重抑鬱症。經常進食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對改善不良情緒及抑鬱症將大有裨益,而葵花子中就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8。美國生物學證實葵花子能輔助治療抑鬱症、神經衰弱、失眠症等,還能增強人的記憶力。可見,經常吃點葵花子,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讓心情充滿陽光。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hk/health/59n5b3.html